唯我獨尊  

【書名】唯我獨尊
【作者】小刀鋒利
【類型】奇幻
【備註】完結
【連結】全本連結 ※12/09/16 修正170~175章章節錯亂問題
【簡介】
 天元大陸,強者如林,絕世隐匿!
 前世的秦立是個現代社會的武學高手,末武時代,法制完善,處處受限,更奈何基礎不牢,止步于武極巅峰!
爾後,他穿越了。。。
 穿越衆最大的幸事,不是身份家世,不是财富美人,而是擁有自強不息,改變命運的本錢:絕佳的習武身軀!
秦立穿越重生于一個武學基礎絕佳的少年身上,身份低微,受人嘲笑!
一邊研習前世帶來的神秘功法“先天紫氣訣”,一邊修煉這個世界上的至尊戰技“唯我獨尊功”,且看他如何覆雨翻雲!
浩渺蒼穹,無盡深海,傳說之地,激情澎湃!
拳震天,腳懾地,唯我獨尊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唯我獨尊 完結 奇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