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賊  

【書名】曹賊
【作者】庚新
【類型】穿越歷史
【備註】完結,網友推薦:)
【連結】全本連結 *9/16新增 【庚新作品集】(內含篡唐、刑徒、惡漢 共三部..龍浩懶得找簡介~_~...) 
【簡介】

  最熱血沸騰的兄弟情誼!最高潮迭起的故事內容!
  最令人動容的家族溫情!最暢快淋漓的戰場廝殺!
  歷史,不只是歷史──且看庚新深入淺出的筆法,帶您一同遨遊東漢末年的世界。
  文人武將的社會價值觀、世家大族的正統血脈、草莽英雄的揭竿起義……
  三國時代如何打鐵?如何造紙?士兵如何訓練?戰陣如何運用?
  最細節的刻畫,完整呈現您所不知道的三國風貌。
  邀請您一同走入歷史,再活一次!

  誰是除了臥龍鳳雛之外,水鏡先生最想收的弟子?
  誰是亂世奸雄曹操最畏懼,卻又不得不起用的人?
  莫以成敗論英雄,三國之後如果不是晉朝,答案是否還是司馬懿?
  東漢末年,荊州,南陽郡,中陽山下一小鎮──一戶姓曹的人家,家中唯一的獨子,生了一場大病。
  為了孩子,母親前往典當傳家的玉珮,卻遭不肖惡商欺辱……
  坎坷的命運,造就英雄。可我已說過,來生,不做英雄!
  『我』是誰?或者你更想知道的是,我的前世是誰。
  人,真的有前世來生嗎?我不清楚。或許,前世只是一場夢,一場特別清晰的夢,總讓我以為自己是另一個人,一個不屬於這個將星雲集的時代的人。
  東漢末年,群雄輩出,姓曹的英雄,只有一支──而我依然不屬於這支挾天子以令諸侯的曹家。
  我是曹朋,一個鐵匠的兒子,一個知道未來將會如何發展的十三歲少年。
  我不是英雄,英雄在時代的舞台上改變一切;而我,卻能在舞台下操控這個時代。
  我.是.賊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曹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